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天空树中日双语字幕组 - 回忆童年的中日双语字幕动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113|回复: 12

[高清视频] 海贼王 TV特别篇 空岛之章 [复制链接]

24

主题

24

好友

8195

积分

巴索罗米·熊

Rank: 4

【迎新章】悟空 【夏目友人帐】夏目贵志 【永久】女帝—波雅·汉库克 【永久】宁次子

发表于 2018-8-31 13:03:55 |显示全部楼层
 《空岛篇》是《海贼王》中人气颇高的篇章之一,讲述了路飞一行人来到空岛后与自然系响雷果实能力者艾尼路展开了壮烈战斗。这次特别篇,官方标注是完全新作,将原空岛篇的基础上加入了全新的原创内容,视频为2个小时。会在2018年8月25日晚上日本播出。

转载:枫雪字幕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1

主题

13

好友

1万

积分

奈良鹿丸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9-2 20:36:36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棒!!沙发沙发
[发帖际遇]: redfire126 给麻仓叶送便当,被安娜发现,扣除1 腹黑°. 幸运榜 / 衰神榜

1

主题

1

好友

1589

积分

云雀恭弥

Rank: 3Rank: 3

【迎新章】悟空

发表于 2018-9-9 18:10:47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期待,支持,加油!

116

主题

26

好友

2万

积分

女帝

Rank: 6Rank: 6

【迎新章】悟空

发表于 2018-10-29 18:47:31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资源有问题,很多地方都是花屏

2

主题

0

好友

553

积分

云雀恭弥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18 20:45:59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资源有问题,很多地方都是花屏

1

主题

0

好友

16

积分

快去做任务

Rank: 1

发表于 2018-11-19 00:45:23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用百度云都解不开torrent种子了,不知道为啥,一个月前还好好的

2

主题

0

好友

32

积分

快去做任务

Rank: 1

发表于 2018-12-1 13:57:12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是双语字幕的吗?

1

主题

0

好友

200

积分

reborn

Rank: 2

发表于 2018-12-2 09:24:23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1

主题

0

好友

25

积分

快去做任务

Rank: 1

发表于 2018-12-9 16:39:37 |显示全部楼层
枫雪动漫,海贼王精品啊,哈哈哈

1

主题

0

好友

31

积分

快去做任务

Rank: 1

发表于 2018-12-27 10:59:46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下载,很棒,谢谢楼主。

点评

sjwsjw  不客气  发表于 2019-1-1 11:33
[发帖际遇]: nickbluse 杀人遇见金田一,被勒索封口费 1 树枝. 幸运榜 / 衰神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十秒钟注册社区加入我们吧!天空树中日双语字幕组 - 回忆童年的中日双语字幕动画有你更精彩!

回顶部